绘灵

🎐铃声有梦
‼️有一定梦女成分注意‼️
非人学园/阴阳师IP/自设oc
MMD初心者
感谢与你相遇。

如果你是他们的女朋友?(10)

10.女朋友被绑架了【黑手党paro·长篇】
【绑架你的人是与赤塚集团对头的组织,此篇管他们的老大叫做上野】

【松野一松篇】
你睁眼,眼前尽是陌生场景。手脚均动弹不得,你尝试挣脱却无果。耳边响起一声嗤笑,你这才注意到身边早已有人在,抬头后看到的是那个绑架你的上野。他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翘着腿,手中把玩着乌黑手枪笑得满脸得意。
“别想了,不可能逃掉的,毕竟你可是我们最重要的人质啊。”
你厌恶避开他凑过来的恶心面容,尽力不去听他那狂妄笑声。木门撞击墙壁发出巨响,木板地面被踩踏发出吱呀腐朽声,冲进来的是上野手下。
“报告!赤塚那边说人已经派到改去的地方了!”
上野将枪支收回,勾起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粗鲁地一把拉起地上的你丢给手下,头也不回地在半空挥手。
“走!”
树叶环绕住上空仅露出中间一片天,风吹动叶尖不停遮挡着地面光点。约定见面地点空无一人,上野急得咬牙,训斥手下同时也在环顾四周。正在你也纳闷着他们那边在打什么名堂时,一声枪响在身后不远处传来。上野应声转过,可怜的手下头侧太阳穴还带着涌出的血液,自半空划出一道完美弧线,伴随闷响也开始流淌在地面。
“是谁!?出来!”
回答上野的是另外几声枪响,一枪对应一个人,他的手下接连着离开人世,你看着这幕惊讶程度不亚于上野。敌在暗我在明这个道理上野再鲁莽也懂,手下也已经全部被解决,怎么想局势都对他不利。他一把抓起你抽枪抵住你脑侧,左右看了许久开口大声喊着。
“听好!要是再不出来,这女人的命我可保不了!”
“不用你保。”
紧接在上野话语后,一句谁也没有听见的低沉回答接踵而至。藏匿不远山丘上被树丛遮蔽的一松端正手中狙击枪,准心直直朝向上野额心。轻皱眉心,一松弯曲食指指节扣下扳机,枪响同时上野的生命也谱写下句号。
挎着狙击枪从暗处走出的一松,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安静地帮你松绑后也什么都没说,正在你思索该如何开口时,他向你伸出手。
“...回家吧?”

评论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