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灵

🎐铃声有梦
‼️有一定梦女成分注意‼️
非人学园/阴阳师IP/自设oc
MMD初心者
感谢与你相遇。

如果你是他们的女朋友?(10)

10.女朋友被绑架了【黑手党paro·长篇】
【绑架你的人是与赤塚集团对头的组织,此篇管他们的老大叫做上野】

【松野十四松篇】
“十四松超--大全垒打豪华套餐!!?准备完毕!!!!”
十四松比其他五人更早发现你不见了,他的某种直觉告诉他你有危险。没有任何人的帮助,十四松不知靠什么找到了森林深处这座木屋——上野绑架你的地方。
着实把门外看守的人都吓了一跳,十四松眼瞳闪着明黄色光芒从茂密树丛的不知哪处纵身跃出。他手中紧握那根棒球棍,惊人的弹跳能力助他跃进上空。下方随着十四松抬头的一个看守,眼睁睁地望着球棒影子离自己越来越近,根本来不及反应,那看守立即眼前一黑,受到如此重击还能不能醒过来还得看他的命了。
身边其余看守退后一步看着落于众人中央的十四松,其中一人匆忙跑去敲打木屋门面用以提醒上野。在他只敲了几下之时,身后便出现一个伪装成天使的恶魔。十四松歪头露出了大大笑容,抬手却毫不犹豫地对准他脑门砸下。木门上溅上几朵鲜红花瓣,十四松抬起单只袖子遮住嘴,睁得圆圆的眼睛看向一边另一人。那人接触到十四松的视线哆嗦了一下,什么都没想就端枪向着那里扫射。慌乱之下他直接将子弹全部用完,烟雾土灰渐渐散去,原地什么人都没有。哦,只有另外几个看守倒在那里,身上几乎被射成骷髅,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下只剩下看守一个人了,他一把丢掉枪支,紧张地不断后退,脚下猛地一滑跌倒在地。没等他爬起来,阴影自他身后笼罩而上。十四松低头望着他抬起的惊恐表情,歪头举起了球棒,看守最后看到的是一副笑容。
木门被撞开,上野举着枪走出,谨慎地环视无人空旷之地,慢慢地走到门后去消失在了你从屋内可以看到的视野里,木屋门却突然关上了。
门外,靠着的便是上野,他面前是十四松。十四松的嘴合上了,嘴角完全没有笑容,他大大的眼睛里毫无波澜。
“是你吧?”
一声低沉的话语,上野的口中直接被塞上枪口,他呜呜咽咽地连求饶都说不出,只听着十四松吐出决定性的最后一句话,上野的生命也就此结束。
“便当准备好了。”
再次照进黑暗屋内的光线有些刺眼,出现其中的身影也正是你所期待的十四松。他走向你,一把将你抱起蹭了蹭你的脸颊。
“没事了!!○○酱!!!”

评论(3)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