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灵

🎐铃声有梦
‼️有一定梦女成分注意‼️
非人学园/阴阳师IP/自设oc
MMD初心者
感谢与你相遇。

如果你是他们的女朋友?(10)

10.女朋友被绑架了【黑手党paro·长篇】
【绑架你的人是与赤塚集团对头的组织,此篇管他们的老大叫做上野】

【松野椴松篇】
手机屏幕荧光在黑暗中如此耀眼。
你激动之余还是对此非常惊讶,椴松他是怎么如此轻易进到这里的?明明什么打斗声都没听见,那个手机光亮只可能是他啊。
果不其然,椴松出现在了你面前,边整理着衣物边向你嘟嘴抱怨着。
“什么嘛,这里人的衣服都那么脏,啊啊回去要好好洗掉这股味才是。”
你领悟,他应该是伪装成这边人员的外貌混了进来,不愧是椴松啊。
正在椴松帮你解开绳结期间,漆黑不可见的那边传来急促脚步声,上野丑恶嘴脸率先出现在视野,身后还跟着一票手下。
“切,被你混进来了。”
上野注视着椴松咬牙,掏枪对准他威胁着让他最好乖乖的。
“你好像是赤冢那边的六男吧?噗哈哈哈这种都没出来和别人交过手的小少爷也只会干干情报收集这行了。”
你清晰看到面前近在咫尺的椴松嘴角猛地抽动了一下,你正担心他会不会冲动惹上麻烦时,却见他满脸友好笑容站起身。
“哎呀哎呀-看来是安眠药剂量放少了,失策失策。”
椴松在头侧举着双手,撇眉无奈到极点的感觉,似是认命般等待着上野来将他捆起来。得意忘形的上野自然不会察觉任何不对劲,招呼手下去将椴松也作为人质后,自顾自转身就准备离开。
听到一声闷响和惨叫,上野猛地回头,那个领头的手下已经痛呼着满地打滚了。再看椴松,他举着方才一直握着的塑料杯眯起眼眸笑容全无,不过塑料杯里的热咖啡已经全部转移到地上那人脸上就对了。
不等上野下令,剩余手下一拥而上。上野万万没有想到,那个看似纤细的六少爷椴松竟有如此强大打架技巧。虽不至于将他们打死,但足以让他们疼得躺倒在地。椴松甩甩胳膊垂眸看着地上那些臭虫,唾弃道。
“**。”
“别忘了这还有人啊?对不起你嚣张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上野气在心头,握枪对准椴松就扣下扳机。
枪声回荡在屋内,子弹结结实实卡在天花板木板内掉下细细木屑。上野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是松野家五男。接下来拿枪对准他的便是三当家了,不容他说什么,意识即被送断。
“真是的-哥哥都好慢啊?”
椴松放松下身子拍拍衣服还不忘埋怨赶来这里的其他五人,转过头他弯着猫唇朝你伸出手。
“好啦,走吧○○酱?”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