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灵

🎐铃声有梦
‼️有一定梦女成分注意‼️
非人学园/阴阳师IP/自设oc
MMD初心者
感谢与你相遇。

如果你是他们的女朋友?(11)

11.女朋友借宿

oso:“诶---那么突然!?”
就算是他,毫无防备期间接到你的这番要求也必定会吃惊几秒。不过也就短短几秒吧,他又变回那副原来的表情。眯起细眸将你由上至下打量一遍却沉默不语,正在你被盯得心底发毛时,他又重新咧嘴露出笑容。
“什-么嘛,这种事还不简单?”
他义不容辞地拉起你的手臂就往外走。你还没反应归来早已被他拉到大街上。车水马龙的道路不断喧哗出鸣笛声,你不解地望着他背影询问,仅见他转过脸笑得无害,手指搓着鼻尖悠悠开口。
“借宿在家多不方便,哥哥我带你去love hotel啦--钱是不用○○酱来付,不过要换一种方式偿还我啊-?”

kara:“呼...借宿吗?嗯-命运的齿轮又将honey转动到了我身边,oh,jesus...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决定啊!我、...诶?”
在你提出要求后一堆表达他心情愉悦的痛语霎时扑面而来,你的肋骨猛地一疼急忙打断他。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只还说几句安抚的话,不过足以让他欢呼雀跃的了。
你的确明白他可以让你放心,但你没想到他会做的那么绝。连你的睡衣和洗漱装备都是几分钟前奔波出去临时给你买的。
“Don't worry my girl,今晚我会陪伴你直到睡着,不必害怕。”
你是不懂明明是他家究竟为什么自己会害怕,不过温暖是不必说了。

choro:在听到你的话语瞬间他慌张的神色完全表现在脸上,虽说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那不知因何而烧红的脸倒是很令人在意。
“为、为为什么突然...不!不不不我是说、没问题的!!”
可爱,你只有这个想法。在你步入家门那一刻他已经开始暗中为你准备一切了。散发淡淡他所拥有香味的衣服摆在你眼前,他伸出食指轻挠着侧脸眼神飘忽得很不自然。
“这是我以前穿的睡衣,因为没有女性衣物所以、不嫌弃的话。啊对了,客房床铺已经铺好了。”
你半夜迷糊醒来注意到的是睡在房间另一侧的他。真是笨蛋...不如说要陪着你的话,还是希望他再睡得近一些。

ichi:“要借宿到六个底层渣滓的家,况且还有这么一个不可燃垃圾在,你也真是恶趣味啊。”
双手插在衣兜内嘴角扯着哪个标志弧度,他不忘用平时那般语气嘲讽几句。你是早就习惯了他这种说法,在他语毕让开身后笑了笑走进屋内。
你本来就没觉得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事实上的确没发生什么事,对象可是一松,你自己也明白,更何况兄弟都在。唯一让你有些恐惧的是他那时刻盯着你和他其余兄弟的视线。可怕...占有欲吗?
正在你认为一切结束埋没进柔软被铺想要进入梦乡时,你感到身后贴上了什么。他正悄无声息地缩成团紧紧抱住你,一言不发。像个小奶猫...。你无奈笑着转身回抱住他。

jyushi:“什么什么!?主诉!?住宿!!哈哈哈○○酱一直住下来也可以哦!!!”
听到你的话瞬间开心得像个小孩一样,那抹明黄身影从这边跳到那边挥动着长袖子根本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你也是废了好大的力才将他安抚下来带进屋内。
在你决定下住宿进他们家后每一分每一秒,他几乎都黏在你身边不肯离开。睁得大大的眼睛不停在无意间打量你几次,嘴角弧度都会随之加深许多,瞳孔内仿佛也闪出更多的星星。
夜晚睡眠他也一定要和你挤在一起睡,对着他那副孩童般的期待表情你无从拒绝。他钻进被窝用臂弯将你紧紧揽进怀里,紧闭着双眸脸颊明显红彤彤的。
“十四松在!十四松在哦!!○○酱安心睡吧!!!这样到了明天还可以继续住下来了!”

todo:“诶、住宿?啊-○○酱真是的为什么不早点说呢?”
你感到他清晰地愣神片刻,转而语气里又是那股熟悉的不满。你正想反驳却对上他可爱而无异的笑容。
“不过现在临时决定也没关系,○○酱想去哪里呢?甜品店,还是ktv?如果只有两个人一起、感觉好棒呢。”
他兀自牵起你的手向外走去,你感受到手指被握在细腻手心中的熟悉纵然安心不少。他对你总是那么出人意料,不如说是很有新意。哪怕就一个晚上的时间,他也可以带你在外玩得尽兴。他清楚你的心理和爱好,不自觉间会偷偷在你脸颊上印个吻。
“○○酱累了吗?啊、也对,已经很晚了。回家吧-走不动的话我来背你如何?”
都差点忘了他也是在健身房锻炼的男性,出其不备的男友力真是麻烦...

评论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