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灵

🎐铃声有梦
‼️有一定梦女成分注意‼️
非人学园/阴阳师IP/自设oc
MMD初心者
感谢与你相遇。

【社园向】园丁语言流

“皮尔森先生!我是说,抱歉。”
“我很抱歉,之前拒绝了您两次。我真的很抱歉。”
“现在我可没什么要紧事,我想,我们可以去花园瞧瞧!如您所说那样。”
“噢、对,难道说,现在轮到您要拒绝我吗?我亲爱的——”
“哈哈,只是个玩笑。那花园里有我新种的向日葵,您真的不打算去看看吗?”
“是邀请,没错,这次轮到我来邀请您皮尔森先生。您会答应吗?”
“我就知道,皮尔森先生!我知道您一定会同意的。噢我好高兴,这样您精神能够好些真是太好了。”
“我想,呃、请您快些好起来吧?我还想听您为我讲讲那些有趣的故事!”
“噢对,对,还有白沙孤儿院的孩子们,您不想念他们吗?我也是,我也一样。”
“自顾自说了很久,实在对不起…!请您当做之前没有理会您的补偿吧。”
“我迫不及待想给您展示新种下的花朵了,它们都很可爱,快来!皮尔森先生!”

————————————————————————

我爱社园。
不管官方怎么锤我,我都爱社园。
园丁一定是小天使,社工一定是好男人。
自己给自己搞治愈向社园吃。

「他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慈善家,至少对于艾玛来说,他是她的英雄。」

评论(3)

热度(89)